涼宮なな

是一个能把许多事做到平庸,却不能把一件事做到成功的废材( •̥́ ˍ •̀ू )

【喻黄】用怎样的方式才能得到一只男朋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私设
#雷
#注意避雷



“十年后,我们再次相遇。”

黄少天如是说。

»»»»»»»

黄少天第一次遇见喻文州是在高中的毕业大会上,全校学生在操场上狂欢,黄少天却发现喻文州这种校草级的人物竟然一个人坐在角落里,而且没有人和他说话,只有迷妹们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聊着喻文州。

其实在此之前黄少天也或多或少在自己班里的女同学口中听说过喻文州,知道喻文州长的很好看,待人和气。但也仅限于此。

可今日一见,黄少天发现其实喻文州和其他人有点不太一样,却是说不出来的不一样。

“你好啊,喻大校草,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啊?”黄少天婉拒了朋友一起打游戏的邀请,溜到喻文州旁边坐下,问道。

“黄少天大大不也是坐在这里吗?”喻文州笑着转过头,看着黄少天说到。

“诶,原来你还认识我啊。”黄少天对于喻文州认识自己挺震惊的,貌似自己在高中生涯也没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吧……?

“击剑社里被称为剑圣的黄少天大大,我想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隐隐觉得这张脸仿佛从哪里见过,却记不起来。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留个联系方式呗?”黄少天拿出手机在喻文州面前晃了晃。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一部年代久远的手机,然后点开了备忘录,把手机递给了黄少天。

备忘录上只有一串数字,是喻文州的手机号。

“我不经常打电话,所以也没想着去记手机号。”喻文州解释着。

黄少天录入完喻文州的手机号后,把手机还给他:“诶是吗,那不介意我以后给你打电话吧?”

“当然。”喻文州笑笑,将手机放回口袋后转头看向操场上的学生们。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直到黄少天的朋友跑过来叫黄少天去开黑,两个人才分开。

毕业后暑假的前一个月,黄少天几乎天天都往喻文州那里打电话,讲他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喻文州多讲讲他那边有什么事情。只不过每次喻文州都巧妙的避开这个话题不谈。

其实黄少天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每天都想往喻文州哪里打电话,但是他的确是想,而且他也那么做了。

直到放假的第二个月,黄少天的录取通知书到了,他想给喻文州打电话的时候,才发现喻文州的电话打不通了。

一连好几天,得到的都是同一个答复:您好,您拨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候再拨。

黄少天隐隐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

喻文州是怎么知道自己被称作击剑社的剑圣的?这一点其实连他们本班的女生都不是很清楚。而且这年头哪有人还用那么年代久远的旧手机?为什么喻文州对自己的事情避而不谈?总不会一整天都呆在家里?那为什么不说自己一整天都在家里?还是说有什么不便吗?

黄少天思考着,但是最后甚至连被外星人绑架都想出来了…索性不再想了。

黄少天一下子发现好多问题想要问喻文州,可现在什么联系喻文州的方法都没有。

再次遇到喻文州,距离和喻文州失联已经有十年了。

那天天气很好,微风一阵一阵的吹着,温度和阳光都让人觉得很舒服。

黄少天坐在公园长凳上低着头玩着手机,偶尔能听到周围的妇女讨论菜品价格和游玩的计划还有小孩对游戏里新出角色的讨论。

黄少天听着这些聊天笑了笑,随意的点开联系人,本着反正也打不通的心态,拨了喻文州的号。

……

结果

通了。

从听筒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喂,少天?”

黄少天没有说话。他觉得太不真实了。十年来打不通的电话,这怎么打通了……?

喻文州那边也沉默了。

过了十几秒,喻文州那边说话了:“少天,抬头。”

黄少天抬起头,看见不远处,喻文州就站在那里。

……还有站在他旁边的一个漂亮的妹子。

黄少天的心情就像做个过山车一样刺激。先是喻文州给他带来的惊喜,但是很快就变成一种空落落的感觉。说不上来的空落落的感觉。很奇怪。黄少天想到。

黄少天快步走过去,一副很惊喜的样子:“文州你有十年没理我了吧?这些年你去哪里了?有没有什么新的经历和我讲讲?我和你说我大学的时候我都成校草了追我的妹子从能排十条街我的天啊还有什么粉丝团你不知道有多疯狂我都受不了…诶这位妹子很好看啊你是谁家的漂亮妹子啊我叫黄少天。”

喻文州张了张嘴正准备介绍却被妹子打住了:“你好啊黄少天,我经常听文州提起过你,我……应该算是文州的女朋友吧。”

真的是喻文州的女朋友啊……黄少天在心里难过了一下,却又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什么难过,总不可能对喻文州……绝对不可能吧。

喻文州皱了下眉,转头看向妹子,眼神里的警告不言而喻。而妹子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对喻文州勾唇一笑。喻文州凑近妹子的耳边说了什么,妹子笑的更甚,挥挥手说:“我还想着去逛街,失陪了。”

对黄少天来说这种场面竟然有点刺眼。按理说应该会觉得郎才女貌表示恭喜才对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说到:“和少天好久不见了,有没有时间一起去附近的奶茶店聊聊…?”

黄少天点了点头,跟着他去附近的奶茶店。

其实黄少天还是有很多问题想要问喻文州的,可在见到他的那一刻,黄少天突然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一切都被他抛在脑后。

半路黄少天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接听后才发现打电话来的是刚刚那个妹子。

“你先什么都别说,听我说完,就几句话。”对面妹子顿了顿,“其实我看得出来,你应该是喜欢喻文州的,所以说去表白吧,你总要面对这份情感,你总不可能一直埋一辈子。少说也去试试,说不定会有意外结果呢。”说完,对面妹子就挂了电话。弄得黄少天不知所措。

看…的…出…来……?

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说。

一直以来对喻文州的感情……

去奶茶店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纠结,说还是不说……

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奶茶店里,今天奶茶店意外的人少,也就几个小姑娘和几对小情侣在里面聊聊。

“很抱歉,我不告而别十年,我知道你可能有很多问题问我,所以现在你可以问我你想问的所有问题,我能回答的就回答。”喻文州喝一口奶茶后缓缓道。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时间所有的问题都堵在嗓子眼,黄少天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场面十分尴尬。

“咳,那个,喻文州,我有句话其实想和你说……”黄少天打破沉默,“可能你觉得不可思议,甚至觉得我很奇怪,但是我还是想说…”

“其实,我可能是喜欢你的…大概是从高中毕业庆典的时候吧…我总是想接近你…关注你…”

黄少天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怂过,就连小学和比自己大的人打团架时都没有这么怂过。

“噗。”喻文州一不小心笑出了声。这使黄少天更怂了。

“那个,其实我还有事,我先…”黄少天正准备起身,却听到喻文州笑着说了一句:“我也挺喜欢你的。”

?!黄少天一下子愣住了。

“是你心里想的那种喜欢。”

?!!黄少天更愣住了。

“那你那个女朋友……”黄少天一时没有处理过来这是什么信息量,但是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

“噗,她说的‘女朋友’早就不是你想的那种‘女朋友’啦,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喏。”

喻文州的年代久远的手机递了过来,上面是喻文州发给那个妹子的短信,时间显示在三个月前:

忘了我吧。



国庆说好的文卡到现在才发不是故意的。
写崩了dbq
算是个he吧
如果有喜欢的我考虑写后续啦。

终于想起lofter密码系列x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