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なな

是一个能把许多事做到平庸,却不能把一件事做到成功的废材( •̥́ ˍ •̀ू )

【伞修】镜面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高雷

叶修刚醒过来的时候,先是感叹了一句,“今天天气真好啊”,翻了个身正准备睡个回笼觉,才后知后觉发现事情有点不太对。
周围的环境有些陌生,却也有些熟悉。
叶修瞪着眼睛看了好一会儿,直到听到门外响起脚步声,叶修才坐起来盯着门口,想看看是谁。
门一开,叶修一看到进来的人,就呆住了。
“叶修你——靠!!!叶修你都醒了在这发什么呆呢?赶紧的,今天轮到你下楼买饭了,我妹妹还等着呢!”
说完那人就关上了门,留叶修继续发愣。
苏……苏沐秋?
紧跟着叶修想到的是“穿越”这个词。根据跟着苏沐橙看了这么多次小说的经验来看,“穿越”往往伴随着的是本体的死亡。
叶修一下子更迷茫了,只是睡个觉不至于死了穿越吧?
“叶修你磨叽什么呢?”门外传来了苏沐秋的“怒吼”。
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叶修“啧”了一声,慢悠悠的起床,洗漱,下楼买饭。
出门这段时间叶修想了想,其实再从此时开始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苏沐秋还在,还有机会不让他离开,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一切场景都和原来一模一样,叶修不免有些微妙的感觉,就好像之前那十个赛季都是梦一样,梦醒了,苏沐秋还在。
像以前一样给苏家兄妹买了饭回家。苏沐秋一边吃饭,一边抱怨着叶修慢死了,以前的时候叶修或许还会反驳几句,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吵,吵着吵着就到游戏上单挑去了,而今叶修也不反驳了,就这样看着苏沐秋,看到苏沐秋发毛,撇了撇嘴没继续抱怨下去。
吃完饭,苏沐秋拿手一擦嘴说到:“快点,叶修,我想到一个好点子!”拉着叶修就往网吧去,苏沐橙就在后面跟着。
三个人到了网吧,日常和崔哥打过招呼后,轻车熟路的找到那个被苏沐秋命名为“专座”的位置。
“叶修,我和你说,我想给散人专门做个武器,可以变换形态,这样以后散人就不用再因为武器冷却问题胜率低了。”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坐在电脑前插卡进入游戏,看着显示屏上秋木苏那三个字叶修竟有些感慨。
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叶修自认为不是那种伤春悲秋的人,谁知道穿越过来之后为什么突然就这么敏感了呢。
“好想法啊。”叶修赞到。
“那是,我是谁啊,你聪明机智的秋哥啊,对吧沐橙?”
“我哥哥是最厉害的人了!”苏沐橙在一旁笑着说。
“得了吧,你们兄妹这唱双簧呢。”叶修损了一句,坐在旁边一个电脑前,插卡进入游戏。
“怎么着,对你秋哥的实力感到质疑?有本事来PK一把?”
“那我可不敢,我就坐你旁边,你万一再偷看我视角那多不公平啊。”
“滚滚滚滚滚!你秋哥我是那样的人吗?我看你小子就是怂了,有本事竞技场走起,房间14185密码smq1,不来就是孙子。”
“行啊,到时候你别哭着喊爷爷就行。”
……
双方载入角色——
苏沐秋操控者秋木苏一边走位一边向一叶知秋射击,叶修也不是什么站桩菜鸟,人家可是胜率百分之百的高手。两个人在血条上的差距被带的稳稳的,秋木苏给一叶知秋多少伤害一叶知秋就返还多少伤害。
苏沐秋和叶修身后围着很多观众,他们都知道苏沐秋和叶修算是顶尖大神了,除了第一次见到他们PK之外他们都并肩作战,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到两位大神pk,都很好奇这次究竟谁会赢,叽叽喳喳猜起来。
机会!
或许是收到外界影响,让叶修分了神,叶修的操作出现了失误。擅长研究bug的苏沐秋一下子抓住了这个机会,猛攻了上去。
没过一会儿苏沐秋才发觉:靠!!他那是上了那小子的当,他故意露出破绽就是为了引自己入坑!
然而观众们可不会发现那破绽是故意的,还在云里雾里间叶修胜利中思索。
“哎呀,还是很厉害的,就是比我差了一点。”叶修活动了活动手腕,伸了个懒腰,说道。
“滚!!!有本事再来一局!我一定痛扁你!”苏沐秋气。
“没空,再说了,你不是要准备搞你那武器吗。”

哦对哦。”苏沐秋突然发觉自己来是为了搞散人的武器而不是和他PK来的。
每次和叶修说不过三句就开始PK,每次都差点忘记正事。叶修这个人啊,误人大事。
苏沐秋在心里把叶修好骂一顿,解气后才出声:“那这笔账我先记下了,下次我一定赢你!”
叶修笑了笑没说什么。
苏沐秋拿出新账号卡登录,转头问苏沐橙:“沐橙,你来给这张卡起个名字吧!”
苏沐橙想了想:“嗯,就叫君莫笑吧,取自‘醉卧沙场君莫笑’,豪情壮志!”
苏沐秋可不关注什么‘醉卧沙场君莫笑’一类的,点了点头夸了句“这名字真好听,真不愧是我妹妹”后输入名字,进入游戏。
在一通无聊的新手任务后,苏沐秋直奔空积城,收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装备,回到仓库开始一个一个看。一边看一边拿出叶修不知道苏沐秋什么时候揣在怀里的本子记录。本子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要点”,还有部分图解。
叶修闲的没事,就在荣耀里跑来跑去,在频道里刷垃圾话,去竞技场虐菜,甚至自己一个人去刷本。偶尔苏沐秋要求他一起去刷本测性能,叶修就操控一叶知秋马不停蹄的往副本那边跑。
有的锦鲤玩家甚至换一个副本遇见一次叶修,以至于截了图发到论坛后被吸光了欧气。
……
苏沐秋在网吧里坐了一整天,他仿佛不知道疲倦似的,一遍又一遍找制作专属散人武器的方法。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眉头皱起来,又看着苏沐秋的眉头舒展。
苏沐橙已经回家睡觉去了,网吧的时间渐渐指向两点,叶修忍不住说到:“沐秋,挺晚了,先休息,明天再弄吧。”
“还差一点差一点,我必须把这个弄完。”苏沐秋说着,手和眼睛也没闲着。
“赶紧的,你看看都几点了,明早你不还得早起来给你妹妹买早饭去。”叶修说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不你就去睡觉,我给你弄。”
“就你那破字自己都看不懂,指不准你给我搞成什么样呢。”苏沐秋在笔记本上写完最后一个字,非常骄傲的盖上笔盖,满意的拿起本子来又仔细看了一番。
“行了行了,别欣赏你这伟大的功绩了,赶紧去睡觉,明天还有大把时间给你挥霍。”叶修把苏沐秋推出网吧。
回到家,叶修和苏沐秋躺在床上,相视一眼,非常有默契的互相说了一声:“晚安。”

END

第一次参加24h!群除我佬!
两个小时手稿加文本对我这种人来说有点困难
篇幅不是很长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伞修对我来说比较偏友情向了!
第一次尝试伞修文!

评论(1)

热度(10)